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1229日下午,“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陕西省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西安市中晶华邑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大赛中,艺术学院视角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获得学生组金奖1项、优秀奖4项、入围奖3项。艺术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指导教师王兵获“最佳导师奖”。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吴波、指导教师王兵携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陕西省室内设计大赛是省内最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赛事,也是室内装饰行业发掘和展示优秀设计人才的重点赛事,代表了陕西省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水准。

 

 

    近年来,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在“石泉县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全国3D大赛”“全国计算机数字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2020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等赛事中屡获佳绩。这些成绩的获得不仅是我校近年来双师双能教师培养的成果,也是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的具体体现。艺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再创佳绩,不断推进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兵  审核/鲍丽  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