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原春鸣作品入选第五届-疯狂交流会•国际新当代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26日,第五届-疯狂交流·国际新当代艺术作品展(online)线上展览开幕,我院美术系原春鸣副教授的油画作品 《源自进化》、《梦境之三》入选此次展览。展览由疯狂交流会、中国新当代艺术联盟、国际书象学社、青岛书画刻字艺术家协会、中国新意象绘画、中国艺术品数据中心、态度空间等多个艺术协会以及机构主办和协办。

此次展览以“新当代”为主题举办,倡导探索性,寻找艺术创作的新可能,以求艺术形式的多元化发展。展览云集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多为年轻的艺术家,或者是作品被著名收藏家收藏了的知名画家;作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准以及专家委员会认可的艺术才华和潜力。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当代艺术的最新趋势,展览作品风格多样,有抽象、现实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等多种风格。线上展览已经是这个时代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疫情的影响下更显重要,未来几十年,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艺术展览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

当今艺术氛围是在一个文化多样、媒介多样、创作手法多样、技术多样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变化进步的,这也需要艺术家关注时代并且顺应潮流,创作出更新更好的作品。主办方在线上进行了学术研讨,百度、搜狐、网易、凤凰、今日头条、腾讯、爱奇异、艺术头条等多家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报道。此次展览精品迭出、面貌多样,展示了当下国内外中青年画家的创作理念和艺术思考。

              (撰稿:原春鸣;审核:鲍丽;发布:刘婉毅)

 

亚麻布油画 原春鸣 《 源自进化》 90cmx120cm

 

 说明: E:\给各个展览画廊的投稿\2021年\第五届疯狂交流会投稿\原春鸣 《源自进化》 意像90cmx120cm 油彩 、坦培拉2019年.jpg

 

 

 









 

 

 

 

 

 

亚麻布油画 原春鸣《梦境之五 90cmx120cm

 

 说明: E:\给各个展览画廊的投稿\2021年\第五届疯狂交流会投稿\原春鸣 《追梦之三》意像 90cmx120cm 油彩 、坦培拉2019年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