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1124-5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洋带领专业教师王胜选、吴波赴西安参加了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举办的“高等院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徐忠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教授、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李志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原慕课研究院院长蒋建伟教授等分别做了题为《强基扶持补缺并重,监测评价体系护航,深化专业体系和内涵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路径的思考》、《OBE理念下的一流课程教学设计》《对标一流本科课程,转变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学术报告。几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切入,结合实例,深入浅入,生动形象的为与会人员分享了高等院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的成功经验和经典案例,并进行了线上线下的经验与智慧的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参会学习,加强了和省同行的交流,为我院“美术学”省级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理清了思路对于加强我院艺术类专业建设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王胜选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