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促进课堂教学革命与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关于举办安康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于2020年7月6日在江北校区2号楼2415教室举办了艺术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校赛选拔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校教学督导李佺宁,艺术学院副院长鲍丽、孙海洋,院教学督导周平、系主任田川、教师代表郭秀组成。

在大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了说课、现场教学、专家提问的环节。在说课和现场教学环节中参赛老师清晰地表述出所选课题的教学内容,从不同角度中体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评价等课堂教学环节和创新要素。评委专家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内容的巧妙设计、教学手段的创新理念、教学效果的卓著成效等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指导评价,并为参赛教师提出课堂教学有待改进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通过评委专家的认真评选,10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推荐鄢志莉等5位选手代表艺术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比赛伊始就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讨工作方案,并举办“第二届课堂创新大赛专家指导会暨课堂创新沙龙”等活动促进大赛有序、高效进行此次课堂创新大赛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创新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撰稿/刘婉毅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