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安康美术馆开馆仪式暨“丝路源点·幸福安康”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上午,安康美术馆开馆仪式在西城阁举行,由艺术学院协办的“丝路源点·幸福安康”美术书法作品展同时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活动。市长赵俊民,西安美术学院院长、省美协主席郭线庐分别致辞。省美协党组书记吕峻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主持仪式。艺术学院章长青研究员受邀担任此次美术书法作品展艺术总监,策划组织了此次展览。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院长成党伟、孙海洋带领美术系、设计系教师参加了开馆仪式,观摩了作品展。此次作品展中,艺术学院教师及历届毕业生40余幅作品入选参展。通过参加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艺术学院教师艺术风采及成就,也促进了学院与陕南艺术家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拓展办学资源、加强学习交流、扩大办学影响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毛德龙  审校/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