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0届毕业生能够按期顺利毕业,在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线上答辩分为音乐、美术、设计3个组分别进行,学生通过钉钉平台屏幕分享进行ppt演示,陈述论文研究的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的创新点、研究成果等。随后,答辩老师进行点评,并就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毕业创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学生在线与答辩老师进行双向互动,回答问题。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的公开、公正性,所有参与视频答辩人员须全程打开摄像头,答辩过程全程进行了音视频录制。

 

毕业论文(设计)是完成教学计划达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拓展专业知识、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的重要过程,同时也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为日后开展线上相关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

                                           (撰稿/李秀春  审校/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