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教师杨湘涛参加“2020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5-6日,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大学召开,全国各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风景园林专业教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杨湘涛应邀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大会主论坛邀请了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国务院参事仇保兴,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王向荣教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滨谊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朱育帆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和专家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主旨报告,随后开设了“风景园林理论与实践教学”“风景园林学科前沿与热点”“风景园林青年学者交流”三个分论坛,分别聚焦于风景园林类专业理论与实践课程的创新;风景园林学科前沿的学术议题的探索与创新;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青年学者交流与合作。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学习了兄弟高校环境艺术专业教学改革和开展科研的经验,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为我校艺术设计学科发展提供了借鉴。

                                                                          (撰稿:杨湘涛;审核:鲍丽;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