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平利县帝景南山研学基地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日下午,我院与平利县帝景南山研学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副院长孙海洋、设计系主任吴波、美术系主任杜敏、平利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贤平、广佛镇纪委书记邱昌盛、平利县帝景南山研学基地董事长万琴祺出席挂牌仪式,艺术学院师生1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授牌仪式由平利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贤平主持。

9e22d07964fb449e30f84ac5a98a2ea

在授牌仪式上,帝景南山研学基地负责人万琴棋致欢迎词,对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通过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艺术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赋能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深化合作建议。广佛镇纪委书记邱昌盛对安康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康学院长期以来服务地方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基地的建立能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广佛镇文旅产业发展带来巨大力量。最后,由副院长孙海洋代表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帝景南山研学基地授牌。

d25b13299b5375d125935faac2fa9a3  


此次在平利县帝景南山研学基地建立写生基地是艺术学院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和实践教学需要的工作安排,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对于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李秀春;审核:成党伟;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