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师资队伍

音乐系教师简介

首页 >> 师资队伍 >> 音乐系教师简介 >> 正文

吴 丹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姓    名:

  

职    称:

讲  师

学位/学历:

学士/本科

研究方向:

钢琴表演

联系方式:

Email1012959447@qq.com

个人简介

吴丹,女,陕西铜川人,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2008年7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获钢琴表演学士学位;20087月至今在安康学院任教。

教学与研究

主要从事钢琴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担任《钢琴》、《即兴伴奏》、《合唱》、《合唱与指挥》等课程教学工作。

曾获安康学院第四届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并获教学能手的荣誉称号。

学术及科研

在《艺海》、《西江月》、《北方文学》、《青春岁月》等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

本科在校期间参加陕西省金钟奖器乐比赛及参加学院协奏曲比赛获奖;2010年获陕西省音乐奖器乐比赛安康赛区专业组一等奖;2012年参加安康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一等奖并获“教学能手”称号

多次获省市级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

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比赛取得良好的成绩,指导学生考入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成功举办音乐会。

社会服务方面:2009年安康学院元旦演出;2011年陕西省音乐奖声乐比赛担任声乐比赛艺术指导;2013年与安康市老年合唱团一同在陕西电视台录制合唱比赛节目,担任伴奏;2016年全市政府部门合唱比赛担任艺术指导;2016年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元旦演出;2017年高校六校联盟交流演出;连续4年担任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新年音乐会艺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