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师资队伍

音乐系教师简介

首页 >> 师资队伍 >> 音乐系教师简介 >> 正文

雷 音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姓    名:

雷  音

职    称:

助  教

学位/学历:

学士/大学本科

研究方向:

音乐学

联系方式

Email425042710@qq.com

个人简介

    雷音,男,陕西省安康市人,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教师。2007年7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2008年7月至今在安康学院任教。

教学与研究

主要从事音乐学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担任《视唱练耳》、《钢琴》、《曲式与作品分析》、《和声》等课程教学工作;参编教材1部;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曾获得安康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文化艺术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术及科研

    在《课程教育研究》、《科教导刊》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余篇,参加陕西音乐奖器乐大赛(安康赛区)获得钢琴演奏一等奖、安康市原创歌曲大赛获二等奖、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表演奖

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

学生培养:工作至今送走6届毕业生,其中大部分同学均已就业,不乏优秀教师、创业先锋、企事业单位骨干;为音乐学2015级学生温哥华利用课余时间讲授作曲理论及作曲技法为音乐学2015级学生常艺馨讲授钢琴课,并布置考研曲目。

社会服务:工作期间积极服务地方音乐文化建设,主要从事的活动和完成的工作有:为安康市“双龙旅游景区”创作歌曲《神奇的双龙》、为“安康市佛教协会”创作公益歌曲《地藏忏》、在“首届安康原创歌曲声乐比赛”中担任钢琴伴奏、为《安康民歌选编》作谱例校对工作、带领合唱团参加陕西省慈善协会的“爱心歌曲大家唱”活动、受邀“安康市人大”、“安康市国税局”、“安康市农业局”三家单位,为其合唱团日常排练担任钢琴伴奏、为“安康市市直机关单位‘唱红歌’歌咏比赛”担任钢琴伴奏,负责各单位的排练和演出伴奏工作、为响应安康市红十字会号召于带领学生去瀛湖镇三星小学支教、为“岚皋县民主小学”创作校歌《感恩有你----我的母校》、在“安康市第二节器乐大赛”钢琴组中担任评委、担任安康市音乐家协会表演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