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师资队伍

音乐系教师简介

首页 >> 师资队伍 >> 音乐系教师简介 >> 正文

伦晓虎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姓     名:

伦晓虎

职     称:

                助  教

学位/学历:

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音乐学

联系方式

Email296489448@qq.com

个人简介

    伦晓虎,男,山东寿光人,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2008年7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2012年7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 获文学硕士学位;2012年7月至今在安康学院任教。

教学与研究

主要从事音乐学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担任《音乐学概论》、《音乐教学法》、《钢琴》、《音乐美学》、《西方音乐史》、《钢琴即兴伴奏》、《中国音乐史》、《艺术概论》等课程教学工作。 

学术及科研

2013年,参加陕西“南枫杯”首届原创歌曲声乐比赛获得作曲二等奖;

2014年,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汉江龙舟节“我要上龙舟节”系列文化活动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年,参加“中国梦”主题第二批新创作歌曲演场比赛获得最佳风采奖(一等奖)。

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

   多次参与安康市各部门组织的合唱活动并担任指挥,并带领学生多次参与市里的大型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