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8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江南公共艺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王辉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康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他强调指出,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党建档案管理的规范化要求,一是要按照“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原则对我院党建工作相关文字档案资料、图片等进行收集归纳,及时整理,查漏补缺,规范完善。二是要科学分类归档,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分门别类做好平时资料收集整理。三是要严格规范管理,做到工作台账和档案管理“四个统一”。四是专人负责,基层党建工作资料归档完成后,要统一存放在党建工作档案文件柜,有专人负责保管,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明确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兼职党务秘书在档案管理中的工作职责。王辉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支部的安排,积极做好档案规范管理的配合工作。

学习结束后,王辉向大家宣读了《艺术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他讲到,为进一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决定在“七一”前夕,在全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青春心向党,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活动内容以一次专题学习、两次主题党日活动、三场主题竞赛、四项大型活动把庆祝建党98周年推向高潮。他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积极按方案要求参加活动;二是强化典型宣传,注重示范引领;三是注重统筹结合,确保工作实效。

最后,王辉就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旨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通过给雷党建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勇立潮头担当责任,为艺术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魏麟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