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932015:00,在江南校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会议室举办了艺术学院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会议由王辉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宣讲会。

IMG_256

王辉书记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和学校纪委要求,首先对《通知》文件进行解读,随后对《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逐条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党员干部熟知整治工作初衷、熟知上缴礼金操作方法、熟知主动上缴不予追究的政策规定。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安康市《关于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

IMG_256

通过这次宣讲解读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并通过安康市四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典型案例受到深刻的纪律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在这次专项整治期间积极宣传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严守个人承诺,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的歪风邪气。

                                                           (撰稿/张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