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院开展公益植树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两会精神,响应共青团雷锋月的号召,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的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316日,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澧、团总支书记薛涛、辅导员魏麟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前往安康云梦小镇参加第六季959我和小树一起成长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康创业局、林业局等共同承办。

微信图片_20190319164737

微信图片_20190319164753

在植树活动前,刘老师带领党员学生参观了航天科技馆,使大家对安康航天文化有了一个更全新、全面的认识。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共认领两颗白玉兰,白玉兰寓意着感恩、真挚,这也象征着我们对大自然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在师生的共同协作下,幼小的树苗被栽进肥沃的土壤里,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植树带来的乐趣。随后,在每一颗小树上挂上我们的认领牌,写上美好的希冀。明年今日再来到这个地方,这里绿色更多、春意更浓。

微信图片_20190320083047 IMG_5336

IMG_5362 IMG_5397

“绿色”是一种倡导,更是一种行动。通过这次活动达到了以做促学的目的,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等所学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主人公意识,有效提高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协作共进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为家园增添绿色的同时,深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希望同学们能用自己的行动传承和发扬十九大、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勉而为,方得始终。

                                                       (撰稿/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