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黄娟主持并领学。

会上,黄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任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详细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紧密结合实际,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学习中注重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对标对表,学用结合,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进政治学习和业务能力有机融合,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摄影;孟莉; 审核:黄娟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