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钟生海旁听指导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长钟生海到会旁听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娟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成党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孙海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黄娟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党总支副书记李万明、党总支组织委员魏麟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钟生海对本次学习会作点评讲话。他对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交流研讨能够紧密联系实际,颇具成效。并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研讨学”;二是要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进一步拓宽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带着问题学,以新理念、新思想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撰稿:魏麟 审核:黄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