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成党伟领学。      

首先,成党伟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到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成党伟讲到广大教师要立德修身,讲师德、铸师魂、正师风,争做师者表率、德行典范;要潜心治学,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引导学生爱学、会学,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

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陕西日报》发布的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我们办教育,就是要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全民族创造活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党伟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撰稿:魏麟;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