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近日,省教育厅、省广电局、省广电融媒集团公布了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我校报送的合唱作品《看山看水看中国》获得二等奖,肖剑、吴丹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主办,今年5月至6月在全省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组织奖16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39个,优秀指导教师130名。

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积极组织协调,推选由艺术学院教师肖剑、吴丹指导的《看山看水看中国》参加本次活动。我校作品在全省60余所高等选送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于6月18日被选送在陕西电视台参加了节目录制,7月8日晚 18:50在陕西公共频道《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中播出。

此次活动既是有效宣传展示我校育人成果的宣介活动,也是一次青年学生一心向党、淬炼思想跟党走的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将通过此次以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实际行动,不断聚力立德树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肖剑;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