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作品在陕西电视台播出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受陕西省电视台邀请,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合唱作品《看山看水看中国》,7月8日晚 18:50在陕西公共频道《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中播出。

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校团委和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作品推选活动,积极组织协调,推选由艺术学院教师肖剑、吴丹指导的《看山看水看中国》参加本次活动。在全省60余所高等选送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与11所高校受邀在陕西广播电视台现场录制并播出。此次活动既是有效宣传展示我校育人成果的宣介活动,也是一次青年学生一心向党、淬炼思想跟党走的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将通过此次以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实际行动,不断聚力立德树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肖剑; 审核:成党伟;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