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7月9日下午,安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获得多项荣誉。

窗体顶端

党委副书记胡波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艺术学院党总支被授予“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宣读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及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艺术学院党总支荣获“安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成党伟、肖剑、马武军、白银琴(学生党员)、杨丽丽(学生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魏麟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对“辉煌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进行表彰的决定》及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我院在“伟大旗帜”——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音乐党课中荣获突出贡献奖,肖剑、李玉娇获“优秀编导奖”;学生党支部报送的微视频——《艺心向党》荣获“我和我的支部”故事征文(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讲大局摆在首位,以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为标准,通过聚焦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强化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融合,强化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强化规矩纪律和师德师风的融合,在党建引领和融合发展中全面提升我院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本次表彰极大增强了我院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今后,全院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

(摄影、撰稿/黄梓轩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