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支部介绍

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介绍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简介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163月,支委现由两名教师和一名学生组成。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和支部成员的不断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对党建工作不断探索、不断积累、不断完善。自觉锤炼党性,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秉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吸收优秀党员。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积极缎炼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战斗水平;在作风建设上,不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学习、学生活动等各个方面,学生党员始终冲在前面,发挥了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现有学生党员40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28,发展对象34人,入党积极分子126人。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其分工

姓名

身份

职责分工

魏  麟

辅导员

党支部书记

鲁  澧

辅导员

宣传委员

王慧君

 

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