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81219上午10时,在艺术楼2206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哲、副院长孙海洋、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澧、培养联系人田川、张慧、骆杨、南京、杨厚东、艾蕾以及我院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澧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澧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员转正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宣读了会议议程,邢超等7名预备党员分别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从对党的认识、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中的模范作用等方面,表明自己转正的态度和决心。在场的党员老师逐个听取了7位同学的汇报,联系培养人田川、张慧、骆杨、南京、刘泽桢、杨厚东、艾蕾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参会的党员老师表达了他们对转正党员的肯定,并希望各位转正党员入党后在学习生活中应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最后,正式党员对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票决。经统计,邢超等7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党总支书记王辉、副书记杨哲向邢超等7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转正大会结束前,学生党员代表郭春平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嘹亮的宣誓声中,大家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整个宣誓过程庄重严肃,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

 

                                          (撰稿/鲁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