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5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并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王辉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回顾了陈部长的重要讲话。他讲到,陈宝生部长提出的高校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是对当前我国高校本科教育重要位置的肯定,坚持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是根本。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围绕学生刻苦读书来办教育,改变轻轻松松就能毕业的状态回常识;要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与人,回归本份;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回归初心;要推动办学理念创新、组织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回归梦想。

学习中,针对陈部长的讲话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陈部长讲话的重要精神,并以此为指导,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刻苦奋进,努力做我本科教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优秀的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王辉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会后要全面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反思,广泛讨论,逐步形成共识,汇聚合力,把“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要求落实到我院本科人才培养中,为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