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强化警示教育,廉政学习坚持不懈 ——艺术学院举行政管理人员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18111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辉书记主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首先王辉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神圣殿堂不容玷污——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王书记对《条例》中的第一、二章和第三章16条等条款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读。同时他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求大家从 “四个必须、八条规范”等5个方面把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将《准则》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1127141550.jpg

随后杨哲院长也提出三点要求:一、廉政学习要常抓不懈,倡导党员严守规范、纪律,远离违纪红线,以身作则,认真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公私分明、不徇私舞弊,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品德,培育学术诚信。

                                                (撰稿/张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