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给2018级新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29日晚我院于1401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系列会议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辉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学习。

 

王辉书记从“如何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如何在生活中历练自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三个问题为切入点,与学生展开交流。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光辉历史,使大家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次,王书记通过列举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及现如今我们身边党员同志先进事迹,来反映一名党员应该拥有的优秀品质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加入党组织的流程;最后王书记希望2018级新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生活和学习中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身思想教育,提高个人思想政治觉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使2018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坚定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使命的决心,确立了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开拓创新的目标,为2018级同学政治成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