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音乐系开展教学大纲编写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系老师召开了围绕2020版教学大纲编写研讨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该沙龙由音乐系主任李磊副教授主持。

在教学沙龙研讨中,音乐系老师分别就在编写2020版教学大纲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个研讨,最后形成统一共识。大家普遍认为本次教学大纲有较大的改革,目标导向明显,需要把人才培养方案仔细研读后才能更好的编写教学大纲。其次,音乐系老师围绕实训实验室建设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针对目前音乐系实训实验室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系主任李磊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教学大纲的编写速度,在质量要求及时间方面进行了强调,对于大家针对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和梳理。

本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对于推动音乐系2020版教学大纲高质量编写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李磊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