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曹晶晶钢琴教学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5日晚7:30,艺术学院曹晶晶老师现代钢琴协作与创新学习汇报音乐会在江北校区1401演艺厅举行。出席本场音乐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教授、安康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杨小红、吴传芝,陕西省二胡专业委员会安康分会顾问翟新华,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团委副书记张慧、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生、旅环学院副院长储玖琳、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单林波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院长鲍丽、孙海洋。音乐会开始之前,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为此次音乐会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在艺术道路上坚持梦想,在磨砺中执着前行,收获知识、收获自我。


整场音乐会展示了曹晶晶老师和她的学生赵方伊、张晴云、钞通通、王亚军、周童等五位主修同学钢琴技巧课的学习成果。音乐会由一首充满加勒比海风情的《Havana》拉开帷幕,先后由老师和同学们用独奏及合奏等形式演奏了《Avengers<see you again》《青岛》《亡灵序曲》《Let it go》《野蜂飞舞》《Mission Impoossible》等曲目,最后,曹晶晶和雷音两位老师合奏《自由探戈》、曹晶晶独奏《Reverse.Parallel universe》将音乐会带到了高潮,老师精湛的演奏技艺及节奏欢快、旋律优美的钢琴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音乐会是“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音乐会的举办为曹老师和她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是对曹晶晶老师钢琴教学成果的一个展示和检验,通过“以演促教、以演促学、教练相长”,促进学生培养“站得稳讲台、上的了舞台”。整场音乐会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师生们用他们的专业精神和舞台感染力较好地完成了整场音乐会,展示了他们的钢琴学习成果,相信在未来的专业学习道路中,他们一定能够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勇往前行,学有所成,成就自我!

                                                 (撰稿/李磊  审核/鲍丽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