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30日,“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2020年最新要求解读暨中层管理者与专业负责人组织实施重点专题研讨会”在安徽合肥举办,我院孙海洋副院长与美术系主任杜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的形式,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挺和周平教授、齐鲁师范学院教务处孙洪兆分别做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与组织实施》《基于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如何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题报告。与会教师现场与专家们就师范专业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精神内涵,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全院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资料的精神内涵,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认真踏实地推进美术学、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杜敏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