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术系开展课改沙龙暨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美术系组织教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课改沙龙暨一流专业推进会。活动由副院长孙海洋主持。

首先,成党伟副院长就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及教学成果申报、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做了强调。随后,参会教师就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就以省级美术学一流专业为载体、以学科方向为基点、以团队合作为根本精心打造一流课程达成了共识,深入激烈的研讨为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深化注入了活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本学期美术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一次推进会,也是大家针对重点建设内容的一次研讨会,相信校院系三级的努力下,美术学一流专业建设能够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杜敏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