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级教学能手刘菁菁为音乐学专业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院双师课程建设,深化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21520日上午,艺术学院邀请“安康市教学能手”——汉滨初中音乐教师刘菁菁为2018级音乐学专业师范生讲授专业课《音乐教学法》,该课程校内负责人鄢志莉老师观摩了教学过程。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0163238
 

 

 

 

 

 

 

 

 

 

 

 

 

 


刘老师以“当代音乐教师应具备的素质”为题,从音乐教学必备的专业能力、较强的业务能力、个人独特魅力等话题展开讲述。刘老师在讲述的过程中,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教学思考,以及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的困惑和疑问,对新时代中小学音乐教师应具备的核心能力和基本素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并表示了对双师课程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0163243
 

 

 

 

 

 

 

 

 

 


在互动环节,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使同学们深入而真实的了解到目前行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最后鄢志莉老师对此次课程进行了总结,此次课堂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鄢志莉;审核:孙海洋;发布:王兵)

 

主讲教师简介:

刘菁菁,汉滨初中音乐教师,一级教师。从事音乐教学工作16年,2017年在中小学赛教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018年获得“安康市教学能手”称号,多次担任安康市特岗教师及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