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音乐会在汉江大剧院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23日晚,艺术学院2022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汇报音乐会在汉江大剧院隆重举行,安康市文联主席李春平、安康市住建局副局长张英杰、安康市交通局副局长卫璞,安康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党政办主任谢军、党委巡察办主任樊仁杰、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安康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刘秉平和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毕业音乐会是毕业生展现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舞台汇报展示,更是毕业生向学校、学院交出的一份答卷。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汇报音乐会的舞台上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出来,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演出由古筝齐奏《秦之声》拉开帷幕,一首首精彩的独唱、独奏、联唱、合唱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把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全体参演同学齐唱的《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歌声中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最后寄语2022届毕业生党总支书记黄娟寄语2022届毕业生: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母校总是和你们紧紧相连,永远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艺术学院自开设音乐学专业以来一直在积极探索音乐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求学生上的了舞台、站得稳讲台,近些年来,音乐学专业在师生的努力下取得长足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本场毕业汇报音乐会是对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向社会各界宣传推介安康学院艺术类人才培养的一次重要活动,艺术学院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新要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应用型人才,为基础教育和文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刘昊;撰稿:肖剑;审核:成党伟;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