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实验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冬季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晚,艺术学院在江北1401组织召开冬季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会,各系实训室管理员及2020级新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艺术学院实训室中心副主任毛德龙老师主持。毛老师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从冬季引发火灾的原因、火灾施救及火灾预防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实训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随后结合我院各系实训室实际情况,针对我院实训室安全制度建设、常见安全事故及预防措施,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

本次冬季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旨在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实训习惯,做好防火、防电、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不断提高安全应急能力,为学院建设平安校园,顺利开展实践教学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毛德龙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