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实验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实训室及宿舍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我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5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院长杨哲、副院长孙海洋、专职组织员刘泽桢及辅导员薛涛、艾蕾、魏麟分组对实训室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以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关心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是否存在困难、了解掌握学生毕业创作进展情况。叮嘱宿舍舍长和班团干部密切关注个别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变化;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实训室管理制度及学生公寓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用电,严格遵守我院针对疫情防控提出的“三做到、两禁止”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障个人自身及他人的安全。鼓励引导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创作,正确认识今年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学习及生活方面存在困难的同学可随时寻找院领导和学院老师寻求帮助。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学生宿舍、实训室安全检查,旨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为我校创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 稿/      审 校/樊仁杰    发 布/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