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实验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前教学实训室及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我院于17日下午3点组织学工办主任鲁澧、专职组织员刘泽贞,辅导员杨厚东、艾蕾、魏麟、薛涛及学生会纪检部学生干部对4#6#7#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安全无小事,禁止任何同学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禁止所有学生在校园内抽烟;叮嘱各宿舍成员在寒假离校时要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断开水电阀门,锁好门窗。

18日下午三点,我院副院长孙海洋带领学工办主任鲁澧、实训中心副主任毛德龙及全体辅导员对全院实训室及教学场所开展寒假放假前实训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实训室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安全通道、安全出口等,重点检查了各处消防设备是否能够安全使用,并对各处护栏、实训室内各处教学设施,以及实训室门窗牢固程度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最后对实训楼内的安全通道、紧急出口等进行了检查。

500450508

70071884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学生宿舍、实训室安全检查,旨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为我校创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薛涛 毛德龙   审校/樊仁杰 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