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实验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艺术学院对新学期开展实训室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院长孙海洋带领两办主任、系主任、实训中心副主任等对全院实训室及教学场所开展安全自查。

IMG_20190901_152421 IMG_20190901_154122

IMG_20190901_151415 

全体检查人员对照《安康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安康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周边情况,向一线人员详细了解有关单位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安全薄弱环节,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逐一登记提出整改措施并督促落实,及时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新学期师生上课做好了充分准备。

 

                                             (撰稿/毛德龙 肖剑   审校/樊仁杰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