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实验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实训室安全知识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18日,艺术学院召开了实训室安全知识教育大会,副院长孙海洋、学工办主任刘泽桢、设计系主任吴波以及视觉传达设计学生120余人参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洋主持。

大会主要针对艺术学院实训室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外实训活动中容易出现安全方面的常识性问题展开。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吴波主对实训室实训教学时的容易出现的人身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设备操作等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指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指导老师的要求,切忌明知故犯、心存侥幸。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强调了实训室的网络安全和外出实训时的流程办理、纪律要求,指出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外出实训时要购置人身保险等。

QQ图片20190422141014

通过此次实训室安全知识教育,使学生明确了安全高于一切,安全既是学校教学的有力保证,也是学生自我发展的底线,要从思想深处绷紧安全这一根弦。

                                                  (撰稿/孙海洋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