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实验实训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实验室安全检查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3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活动由党总支王辉书记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王辉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安康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精神。

王辉在传达会议精神时候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要求,与会同志集体讨论通过了“关于成立艺术学院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王辉书记要求领导小组成员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二是希望大家根据工作职责,按照教务处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时间、节点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我院实训室的制度管理和安全自查工作。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