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节目应邀参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安康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暨重点项目推介开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我院艺术学院创编的原创非遗节目——《弦子传情颂安康》受邀赴西安参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安康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暨重点项目推介开幕式演出。此次活动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出席活动

 



此次参演节目是我院为保护传承国家级非遗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平利弦子腔”而专门创编的,节目中皮影、街舞、茶歌茶舞融入原生态弦子戏中首次亮相于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活动组委会高度评价2018年又受邀参加了 “陕西全域旅游全媒体联席会CCTV15台“百年歌声”节目录制。


 

 

 

 

此次文化服务活动是我院长期以来承担高校服务地方职能、积极为地方经济文化服务的又一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走出校门,以艺术实践服务和舞台展示等方式向外宣传我人才培养质量,对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和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都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肖剑  审核/成党伟     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