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在安康美术馆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好安康故事,展现安康发展成就。由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康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学院主办,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安康市美术家协会、陕南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在安康美术馆举办。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安康市文联常务副主席喻斌、安康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孙世福、安康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亚龙,安康市美协主席李剑平,陕南画院院长章长青、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艺术学院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主持。

     开幕式上,喻斌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此次师生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在致辞中讲到,本次作品展集中展现了安康学院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充分体现出学校“三服务”办学宗旨,进一步强化了艺术类实践教学,促进了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我校美术学一流专业建设。同时通过举办画展,丰富了安康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

     唐纹宣布此次作品展开幕。

     本次作品展是由艺术学院20余位老师携300余名学生,于2020年9月-11月赴石泉、紫阳、平利、镇坪等地采风写生作品。展出1个月,展出作品350余幅,主要包含国画、油画、水彩、版画、设计类师生写生及创作作品,反映陕南地区的风土人情、自然风貌,饱含对陕南这片绿水青山的热爱。

(摄影、撰稿/刘婉毅   审核/ 成党伟 韩晔   发布/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