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市科协主席谢康调研指导艺术学院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东红、安康市科协主席谢康、副主席杨高一行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专家工作站主任、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及设计系部分教师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副校长张东红、安康市科协主席谢康一行参观了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了解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及近期取得的成果。副院长成党伟重点介绍了我院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规划、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专家工作站作用,服务好安康文创产业进行了交流汇报。

谢康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院专家工作站建设和所取得的成果,对工作站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要加大建设,做好平台的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东红副校长对我院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院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推进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充分发掘专家资源,拓宽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助力安康文创企业发展、培养创新人才、促进成果转化增添新动力。

(撰稿、摄影/李秀春   审核/成党伟   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