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培训暨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举办了“艺术学院新进教师培训暨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成党伟主持召开,我院2021年新进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鄢志莉老师结合自身科研成长之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谈到,青年教师应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明确自己的科研目标,持之以恒参与项目申报积累经验,要有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努力付出了必将有收获。

随后,副院长成党伟从教科研方向选择、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论文发表、学术交流、科研团队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讲解;对于青年教师如何提升自身的教科研能力,结合我院专业设置的特点,从思路、方法、途径上给予积极的引导和中肯的建议。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强有力的后备军,青年教师应当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不断积累,努力提高教研、科研能力,为个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青年教师了解了教科研项目申报的方法和途径,为我院教师做好各类项目申报和研究起到了指导和积极推动作用。

摄影、撰稿:李秀春; 审核:成党伟 发布: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