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2项202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院青年教师鄢志莉、李秀春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不断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工作,抓节点、抓细节,完善科研管理和奖励政策,为教师积极投入科研营造优良环境。在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充分动员,鼓励与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申报;中期组织院内专家从项目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辅导,为项目申报打下良好基础;后期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论证,反复打磨申报书。通过加强科研组织工作有力的促进了项目申报质量提升和申报成功率。

学院将以此次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强化科研工作组织,加强获批项目的过程管理,为项目开展提供有效保障,确保各类科研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不断通过科研项目开展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摄影、撰稿:李秀春; 审核:鲍丽; 发布:王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