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3 23 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请我校赵临龙教授为近期科研项目申报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副院长鲍丽主持,院长成党伟,副院长 孙海洋及相关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辅导会上赵临龙教授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点及艺术学院教师的实际研究状况,从项目选题项目申报书撰写以及研究工作开展等方面对青年教师做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环节,参会教师就自己的申报实践和困惑和赵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专题辅导报告获益匪浅,辅导报告将理论与实践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社科研究的要点与突破口,又为即将到来的各类社科项目的申报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此次辅导报告必将为我院教师做好近期各类项目申报起到良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黄小荣  审核:鲍  丽;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