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在研项目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举办“2022年项目研究进展及推进工作交流会”。院长鲍丽、孙海洋及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鲍丽主持

交流会上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汉调二黄唱腔音乐传承及创新研究》《陕南会馆建筑文化价值挖掘及保护利用研究负责人鄢志莉、李秀春从项目预期研究成果、目前完成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后期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副院长鲍丽对两位老师项目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和鼓励,同时对项目研究推进计划给出了建议与会教师针对研究中的创新性及学科交叉融合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多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我院各类科研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对激发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深化我院科研工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黄小荣;  审核:成党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