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团队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团队 >> 正文

艺术学院承办“首届 ‘最安康杯’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41日下午,由安康学院、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扶贫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我院、安康艺术文化研究中心、安康扶贫空间、安康市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承办的首届最安康杯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康扶贫空间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安康扶贫空间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旗、我院设计系老师及学生共计130余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1224932

 

启动仪式上,安康扶贫空间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旗致辞,对本次大赛背景、活动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加强密切合作,深度挖掘富硒产业资源,高度融合秦巴文化元素,极力彰显富硒产品特色,深度契合最安康品牌品质追求,促进文旅产品的消费升级以及深度开发利用,以此运用“消费扶贫+品牌扶贫+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促进乡村旅游、文旅兴县的蓬勃发展,从而助推脱贫攻坚和奠基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190401225022

 

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是学生的一次实践锻炼机会,一次自我提升的过程,同时本次大赛也是创意设计成果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是产学研用的良好典范,我院师生要遵循服务安康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安康产业扶贫的重要使命,认真做好本次大赛的各项组织和学生指导工作,要让创意设计成果逐步完成从作业到作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转变,为安康地方产业扶贫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01225028

 

首届“最安康杯”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分为宣传、比赛两大部分,旨在努力搭建大学生创意设计成果的交流平台、最安康品牌包装的引领示范平台、富硒产品的推广及交易平台。本次比赛时间为2019 41-201966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撰稿/吴 波      审核/王 辉      发布/肖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