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院获批安康市专家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224日,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安康市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安科协〔202044号),我校艺术学院申报的“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获批安康市专家工作站。

安康市专家工作站旨在培育发展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围绕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申报了“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今后,艺术学院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尊重人才、引育结合”的工作原则,与进站专家团队积极开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提升我校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安康自主创新能力做出新贡献。

                                       (撰稿/刘婉毅 审核/鲍丽 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