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26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2206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2019年度教学工作专题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杨哲、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院长鲍丽、孙海洋、系主任、教学督导、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海洋主持。

会上,孙海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9年我院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说明和汇报,及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和参会教师围绕我院本学期工作计划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结合我院特色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IMG_20190926_164345

杨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针对性建议和对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工作是每学年度的重点任务,我们要按照年度目标计划,按时、按量、按质的完成任务。就做好本学期教学和督导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在制度建设方面,需继续修订完善,严格执行;二是在改革创新工作、创建标志性成果方面,继续努力,积极申报;三是教学督导工作,要认真落实、多进课堂、多交流,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四是教学学工联合,狠抓学风建设,对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综合分析研判,及时解决。

                                                 (撰稿/李秀春 审校/杨哲、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