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国家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201937日下午,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和毕业班辅导员鲁澧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宣讲,鼓励2019届毕业生转变思路、放宽眼界、主动创业、积极就业。

在宣讲的过程中,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向毕业班学生传达了教育部学生司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视野,最终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鲁澧结合当前就业情况的严峻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克服一蹴而就、急于求成、消极等待的思想和非体制内不就业、一步到位、一职定终身的保守观念。同时,还鼓励大家及时密切关注国家就业政策项目、内容和程序,放宽眼界、主动创业、积极就业。

我院历年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工作,此次辅导员进宿舍宣讲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工作进程,同时也形成了全院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

 

                                                  (撰稿/鲁澧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