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总支的建设,检验与指导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使各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 17日下午,我院于2103教室开展团支部年度工作评议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澧、团总支书记薛涛、辅导员杨厚东以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各团支部委员参加,本次活动由薛涛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薛老师宣读本次团支部年度工作评议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各支部需要从团支部班子建设、团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学风建设、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团支部工作成绩、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及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各团支部负责人就上一年度团支部的工作情况从团支部班子建设、团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学风建设、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团支部工作成绩、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及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薛涛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我院各团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基本良好,常规工作基本符合要求。同时他向各团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团员进行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刘泽桢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团总支和各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校团委对基层团组织的要求去开展工作;二是完成校团委下达的常规工作任务,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创新性开展工作;三是团总支要加强对团支部的工作指导。刘老师鼓励广大青年团员要树立理想信念,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等公益活动,锻炼身心,提高交际能力,在实践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班级争光,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评议活动,体现了我院党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加强了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同时丰富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建,调动了团支部的积极性,为团支部相互学习创造了契机。

 

 

                                                       (撰稿/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