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爱你!中国!——艺术学院学子向祖国母亲告白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计划”,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全面发展,520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江北校区一、二号教学楼之间组织开展“青春场上的告白——《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中午12点,在一、二号教学楼之间的广场响起暖心的旋律,2018级音乐学专业申佩、李晓娜两位同学在涌动的人潮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团队其他人员从教学楼两侧快闪出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同学们手摇小国旗,活跃的气氛,彰显出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振奋人心的歌曲引得下课的同学们的共情共鸣,驻足跟着乐声一同哼唱。“520”谐音为“我爱你”,艺术学院的学子在5.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向伟大的祖国母亲告白。

快闪活动结束后,现场的老师与同学们先后在标有“我爱你,中国”的横幅上签名,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撰稿/薛涛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